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皮五》 作者:張獻德    皮五不姓皮,也不叫皮五,皮五是他的外號。    皮五好玩兒:喝酒打牌爬山游泳;皮五勤快:洗衣做飯噴空幫忙。所以皮五人緣好,大家都喜歡和他一起玩兒,快樂又實用。這不幾天前幾個人一合計說:咱去逮魚去吧?都說中啊!于是幾個人帶著酒帶著菜去人民勝利渠河口逮魚走起,到了地兒之后沒有逮住任啥,怪失望;又合計去那兒玩兒,最后決定登山去,于是又走起。             一開始上山,皮五心里說壞菜!原來皮五出來的急,沒穿登山鞋運動鞋啥的,光腳穿了一雙新涼鞋,上山時小心翼翼走不成路,大家笑他。于是皮五脫了鞋用手惦著,赤腳。不是皮五不想穿著鞋走,實在是這鞋太貴了。多少?乖乖,說出來嚇你一跳:700多快好不啦!孩子們非要買,買了要是不穿,一是辜負了孩子們的心意,二是家里也沒人穿浪費了可惜。         看著拎鞋赤腳、走路如跳小天鵝的皮五,大家心里一陣疼:哥!哥!你穿上鞋吧!保證再也不笑話你了!          皮五拗脾氣:不穿!寧愿腳磨爛,不叫鞋跑斷!其實皮五心里苦啊:沒跟老婆請假,一天不回去,再把700多的新涼鞋穿爛,還不得讓老婆用鼻子哼趴那。        下山的時候,跳小天鵝的皮五成了鐵李拐。唉!腳丫子真磨爛了!   +10我喜歡

文/劉明月   江三兒是個有名的活寶,時不時地總好逗人拾趣。一天不說兩句俏皮話,不出倆鮮點子,覺都睡不著。   一天下班后,他見老婆還沒有回來,就又想逗逗她。他把熟透了的苦瓜瓤,抹在自行車上,遠遠看去血紅血紅的。然后,撥通妻子小娟的手機,故意捏著鼻子,哼哼唧唧地就是不說話。小娟一聽不好,老公出事了。就急急忙忙往家趕。到家一看,自行車在院子里扔著,上面沾了好多血,怪嚇人的。找遍所有房間卻不見人影,一定是120把他送到醫院里了。小娟心里想著就又慌慌張張往醫院跑,縣城幾個醫院的外科都跑遍了,也不見人影。詢問醫生,根本沒有這個人。小娟氣喘吁吁地再打手機,江三卻笑嘻嘻地說,“快回來吧,我在看你減肥呢。”老婆氣得趕回家,攥著拳頭就往他身上砸,江三躲閃不及,一拳砸在了眼眶上。江三往穿衣鏡旁一站,笑著說:“老婆您真會持家過日子,給老公買個眼鏡還不掏錢。”   一天傍晚,江三兒家鉆進了一個小偷,小偷想偷電腦沒跑及被江三夫婦堵在了屋內。正僵持里,那小偷趁小娟不備,猛地抓住了江三的妻子小娟,抽出一把明晃晃的尖刀,架在小娟的脖子上。“快放我走,不然,我就殺了她。”江兒三愣了一下,“哈哈!”一笑,滿不在乎地說:“嗨,你小子給我幫忙哩?殺吧,你殺了她,我明兒就是烈士家屬。后天,老子再娶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姑娘也開開洋葷”。想不到,這句話還真起了作用。那小偷心想:你想的怪美哩,你想借刀殺人換老婆,老子東西沒偷著,再替你搭條人命,讓你小子撿個便宜,再娶個漂亮妞。讓我成全你的美事,沒門!小偷正走神哩。小娟猛地抬腳,用高跟鞋的后跟往小偷的褲襠里一踹,小偷“媽呀!”一聲,痛得齜牙咧嘴,蹲了下來,手里的尖刀也“咣當”一下甩掉在地上。江三兒沖上前去,扭住小偷和小娟一起將小偷送進了附近的派出所。       江三兒的幾句忽悠話,分了小偷的神,制服了小偷,卻得罪了妻子小娟。妻子幾天對他都怠理不睬的,后來干脆回娘家居住不回來啦。再后來讓鄰居捎來話說,要和他離婚。江三兒知道,就是那幾句忽悠小偷的話,刺傷了妻子小娟的心。   江三兒掰掰指頭算算小娟歇班的時間,就快速草擬了一封年輕姑娘寫給他的求愛信,踹在懷里,然后買了一箱新鮮的水果,急匆匆地來到岳母家。剛進門沒幾句話,小娟就又哭又鬧,不依不饒起來:“你還有良心嗎?在危急關頭,你不生辦法救我,還想讓小偷殺我,殺了我,你可好再娶個漂亮妞。看來你早就膩煩我啦,正好想借刀殺人。難怪,當初咱倆商量三年不要孩子,你答應的哪么爽快。不是這件事我還真沒想到,你是個忘恩負義的偽君子、‘江世美’。今個我就成全你,我要跟你離婚”。   “真的?你真的要離婚?”江三兒說著從懷里掏出那封自己杜撰的情書,搖頭晃腦,一字一板地讀起來:“親愛的:江哥!我早就對你垂涎三尺,可苦于沒有下手的機會,今個聽說,你的那個小什么娟的要與你離婚。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可比她溫柔多了。你要愿意,今晚咱就那個……”還沒等江三兒讀完,小娟就將臉一黑說:“好吧,這回你可露餡了,原來你早有預謀。你走吧,我再也不會上你的當了。明天咱就去民政局辦手續。你去找你的小情人,我過我的獨木橋。從今以后,咱們井水不犯河水。”     江三兒神情凝重地說:“你真是個傻子,當時情況多危急呀,你都成人家案板上的肉了。我要不那么說,他的刀就割傷你的脖子了。再僵持一會兒,我怕你有危險。那尖刀利刃的,傷到哪兒都不舒服。你沒看見他拿著尖刀在你脖子下邊繞來繞去的,多危險哪!我要沖上去,你危險更大。一剎那間,來不及多想。我就順口謅來幾句忽悠話。你光聽見我說話,你咋沒看見我給你使眼色。還是咱夫婦倆沉著冷靜,配合默契,幸虧你機靈,出手干凈、利落,要不,這會兒,說不定咱都躺那了。我最最親愛的娟,未來孩子最最親愛的媽媽,原諒我吧。你親愛的老公向您表示最誠摯的歉意,理解萬歲!老婆萬歲!謝謝大家!”。江三兒說著說著竟滑稽地表演起來,逗得小娟眼淚又流出來了。   江三兒趁機拽住她的手一把把她攬進懷里悄悄地說:“老婆,你知道不?從今天起你被調往新野縣計劃生育指導站,專搞壞蛋睪丸踢除手術。”小娟忍不住撲哧一聲又笑了說,“一輩子沒正形,油嘴滑舌,臉比墻厚,啥時候都是你有理。鬼難纏!”說著抱住江三兒吻起來。   江三兒卻扭頭向門外打招呼:“媽,你買菜回來了?”   驚的小娟呼地一下爬起來,邊用手梳理自己的頭發,邊往門外望,哪兒有人!小娟氣的掄起拳頭就往江三兒身上擂鼓似的直敲,江三兒一邊扭動著身體一邊用手指著脊背說“往這捶,往這捶”…… +10我喜歡

山城佛坪       高峰       西安往南幾十公里,就是秦嶺。秦嶺巍峨橫亙,云纏霧繞,沿著108國道一直向前,山路蜿蜒,曲折向上翻越秦嶺,只見一片云海在你腳下,云的海洋或是淹沒山、或是纏繞著山、或是從山頂飄過,肆意翻騰,蔚為壯觀,朦朧之中一片靜美,山城佛坪就在這里面。 在秦嶺中穿行,路旁的原始森林綠意盎然,樹枝搖曳,各種鮮花盛開,香氣襲人,森林中獨有泥土的芬芳、富氧的空氣讓人陶醉。佛坪就在秦嶺之中,放眼望去,盡是山的海洋。一處潺潺溪流,在山間跳躍,濺起的水花就像粒粒珍珠,用雙手接住,吮吸入口,甘甜沁入心脾,野山野水的靜,讓我享受清新與自然。 佛坪的路彎彎曲曲,起起伏伏,自然地歸于平靜,心將我在前行的路中帶進靜思,如同人生迂回曲折,是起伏還是低谷,有意無意、有心無心的在輾轉中平靜下來,發現自己的靈魂,觸動了感情。我尋了一塊巨石,坐在上面小憩,放松我的身體,我讓風搖著我,我閉著眼睛,搖動著整個世界,哭泣冷漠的靈魂在我的搖動中笑出聲來,我的夢再度開始! 秦嶺南下是佛坪東河臺,路邊有一戶單家獨院,房偏廈冒著青煙,雞驚的四散逃開,狗警覺的發出威脅,沒有嚎叫,主人已經迎著我進了堂屋,毛主席像供奉在堂屋正中,神龕的供桌上整齊的擺著供果,供香冒著裊裊青煙,可以看出主人的虔誠。主人領我進了一間獨屋,爐火燒的正旺,爐火上烘烤著臘肉。四張長條凳圍成一圈,一個老人抽著旱煙,在熏黑的屋子里露著雙眼笑瞇瞇的看著我,那條狗不知道什么時間進來了,在我身邊嗅來嗅去。主人要去做飯,我也去了廚房,佛坪叫灶火,土砌的灶臺,兩口鐵鍋,灶臺面上貼了白色的瓷磚,鍋頭上的橫梁也吊著幾塊臘肉。轉眼間:天麻燉雞、粉皮臘肉、洋芋絲絲和樹花菜就好了,一口米湯更是填充了肚皮剩余空間。 佛坪的田園是零碎的,散落在秦嶺大山的山溝、山梁或是小溪邊。砌一道石坎,平整一塊地,房前屋后就有了菜園子,零碎的讓我怦然心動,找到前世的記憶。佛坪的人總是那么善良、淳樸和單純,忠厚和熱情是佛坪人本質。秦嶺山大溝深,每一道彎猶如一座山門,山門安靜的等待著我,無需遠走天涯,就能感受遠處的寧靜,我的心里就有了一片世界。山頭上的霧鎖住了遠方,霧中的寧靜,又把我帶回來,和山水有了感情。 涼風埡在佛坪是一處高地,和同學、朋友來到埡口,熊貓愛吃的箭竹一片接著一片,在松樹林中頑強生長。松針尖上結著露珠,樹干上是松油,琥珀一樣的顏色,苔蘚覆著霧,濕漉漉的。我們放慢節奏,感知大自然的靜與美。此處無功名利祿,一杯茶或者一壺酒,就能放空了思想。爬上山頂,給群山傾述,朝遠方大聲的吼叫,山的回應卻在遠方。給心尋了歸屬,慢慢地靜,長久的靜,放空思想,賞盡日月星辰。長時間的享受鳥鳴、風聲,放下心酸、無奈、磨難等等,人間百味,在清靜中死去,靜與美,讓人有了仙風道骨。 紗帽石的懸崖上,長滿了雪松,懸崖上缺少養分,雪松還是生的突兀,郁郁蔥蔥,無需是傷了心還是傷了情,崖頂的雪松第一個迎著太陽,或者在風雪雨霧中洗禮,孤傲的立于高高崖頂,讓我愛憐又讓我敬畏!雪松寂靜地用歲月來修行,盤根錯節的糾纏,我想與你并肩,卻只能是面對,而那真諦是空間與獨立!我用靈魂對你仰望!懸崖上雪松的魅力,是懷日月的大氣,更是從容,自然、天成。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雪松的風格是大氣底蘊,高瞻遠矚,靜默中用年輪記錄著歲月。 椒溪河在縣城有了幾個堤壩,蓄了清澈河水,形成湖泊,湖泊倒映著山、倒映著樹、倒映著路人的身影,是一幅幅自然畫作,遠望蓄了河水的湖泊在山溝里像一塊一塊的翡翠。椒溪河邊修了河堤,裝了路燈和五彩繽紛的裝飾燈,成了步行小道,山茱萸樹、柳樹、竹子等沿路都是,一直到了高鐵站。佛坪人喜愛在椒溪河河邊的河堤走路、跑步、散步,享一份祥和安寧,呼吸新鮮空氣和熟人打招呼。佛坪的靜不是寂靜,而是簡單地安靜,古樸與現代交織的寧靜,佛坪是秀氣的,有一種浪漫的靜。 佛坪老街經過修整,有了封火墻,青石板的街道,一群女子身著旗袍,款式多樣,花色各不相同,風姿綽約的打著花紙傘,走秀。身著旗袍的女子高雅、端莊、內斂,簡單干凈打著花紙傘女子如同曇花,像是野玫瑰,又像是杜鵑花,更像是映山紅,雅致、精巧、性感又清新自然,一撩發、一投足,優雅、得體、大氣,韻味十足,不經意間的若隱若現又充滿誘惑。演繹出不同的性格與氣質,妖艷、嫵媚、欣悅,勾勒出女人另一派風情。古樸中有著現代,過往里有了今生,彰顯著美內含著個性,老街變得俏皮,在成熟中是那么舒適安靜。 佛坪的山水可以安放靈魂。尋一片河灘,有鵝卵石,有巨石,有草坪,有小片的沙灘,安靜的立在那里,而非潮頭,扔一塊薄片石子,打著水漂,看著水波漣漪,瞭望山頂,處處都是風水寶地,到處能安放那一片一片的靈魂。我在草坪上盤腿而坐,看蝴蝶在花間飛舞,我曲折雙膝,雙手抱著膝頭,下巴放在膝蓋之間,在巨石上聽風歌唱。我又雙手十字交叉,抱著頭,后仰躺在鵝卵石上,凝視蒼穹,白云在藍天舞動,換著模樣,我想星星也在天上望著我,靜慮我的思想,等著我去安放。 佛坪在山水之中,佛坪在云霧里,佛坪在蒼穹下。秦嶺里有一座城—佛坪,佛坪在崇山峻嶺里,或是春意盎然、或是鮮花爛漫、或是果實累累、或是白雪皚皚……安靜的、自然的。佛坪的靜美,是前世,是今生,是時光。佛坪的靜美,是即興的靈感,不斷刷新地靈魂,發現自我魅力。用心和佛坪的靜美交流,不會失去心靈的家鄉,重溫過去,暢想未來。佛坪的靜美,是靜的沉淀與升華。 +10我喜歡


新竹綠色能源盤查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北碳足跡認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北減碳標籤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碳標籤認證費用 桃園碳足跡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67fs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